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 > >

百家融媒重庆行丨2023全国百家融媒体记者重庆行

【傲世皇朝官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袁舒含 张馨月)5月23日,全国近百家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和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齐聚重庆,共同参与“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2023全国百家融媒体记者重庆行(以下简称“百家融媒重庆行”)活动。

  明日上午,百家融媒重庆行的记者们将在合川参加启动仪式,并前往钓鱼城古战场遗址、陶行知先生纪念馆等地进行采访,5月25日至29日则会前往彭水、璧山、大足、重庆城投建设公司等区县及单位,感受苗族的传统节日、观赏非遗传承与石刻文化、享受与乡村振兴完美结合的艺术氛围、体验高精尖产业“重庆造”黑科技

  据了解,参与本次百家融媒重庆行的有近十家中央新闻网站等共计69家媒体的记者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丰富的行程将带领来自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全面了解重庆智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采访团也将对此次行程进行深度采访和融媒体立体报道,全方位感受重庆各区县的发展和速度。

  此次百家融媒重庆行,华龙网也将派出采访报道团队,全程跟踪报道活动情况,以新闻、专题、H5等多媒体形式在PC端、客户端、微信、微博等网站、平台全面宣传,期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在重庆记录下更多的新时代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