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平台 > >

提问:谁的演唱会台下的戏比台上还多?BLACKPI

【傲世皇朝官网】

  不要误会,老实说,我并不算是她们的忠实粉丝。但她们的演唱会却是相当超值,

  src=还能在演唱会上碰到各种大牌明星,搞不好,就能在他人的演唱会上追自己的星。

  src=自从去年 BLACKPINK 进行全球巡演以来,这一路上可谓是赞美与争议并行。那么今天,院长就带大家来看看她们的演唱会

  src=张惠妹在台湾的几场巡演,恨不得大半个台湾娱乐圈的艺人都要去现场打卡。

  src=而现在能让内娱明星聚得这么多这么齐的,除了微博之夜外,反倒是韩国女团的演唱会了。

  src=明星追星不是稀奇事,但这么多明星都追同一个女团,确实也给人次元壁被击了个粉碎之感。

  src=不过也不要少见多怪。毕竟人在欧洲巡演的时候,可是连法国第一夫人都来看了的。

  哪怕是在这么昏暗的观众席中,在高糊的画质抓拍里,在专门灭绝美女的死亡灯光之下

  src=来看演唱会本身没错,只是这个热搜放在如今的内娱实在叫人无力吐槽。

  src=网友们就好比当年学校里的教导主任,能轻易查出是哪些学生迟到、逃课,或者向剧组请假去看了演唱会。

  src=而赌王家追星,则是大张旗鼓,拖家带口。四太亲自带着何超欣和何猷君来到现场。

  src=BUT,似乎名单里的明星们自己都不知道去看了,于是瓜主本人遇到之后都忍不住问:

  能有这么多明星去看 BLACKPINK 的演唱会,其实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src=毕竟,她们处在数百万观众的注视下,一旦有任何状态不佳的时候,马上便会谣言四起。

  src=一旦有舞台不齐,或者忘记舞蹈的一刻,就能被马上记录下来,成为她们又一大车祸现场。

  src=当然,最令大家光火的,还是队友 Jennie 之前在香港场划水的新闻。

  src=不禁让网友怀疑,会不会她心里的世界地图只分 划水区 和 非划水区 两种。

  除了舞台上的演出不时就受到争议之外,演唱会外面的世界也从来都没有平静过。

  src=在今年马来西亚的演唱会上,BLACKPINK 的门票就已经高达将近 3000 元人民币,不仅超过当地最低工资水平,甚至是韩国本土价格的两倍,搞得连韩国网友都觉得太过夸张。

  src=而到了泰国,因为同样高昂的价格,粉丝们直接举报到物价局,向消协表示抗议了。

  src=但可悲的是,在一群粉丝群情激愤讨伐价格时,另外的粉丝们还是顶着 40 度的高度,排队超过 4 个小时去购买她们的门票。

  src=在新加坡场次中,甚至有很多买了站票的粉丝,提早 6 个小时在现场排起队等待进场。

  src=以至于 Jennie 本人都忍不住劝说现场的大家放下手机,享受舞台本身。

  比如就有新加坡留学生在网络买到了门票后迟迟没收到,后来才查清自己的门票早被合租室友偷偷拿去转卖。

  5000 名买不到票的粉丝,苦苦守候在演唱会外,她们宁可听听音乐声,也决不向卖高价票的黄牛低头。

  src=要说这一次,当无数明星前去 BLACKPINK 演唱会时,最破防的反倒不是那些没抢到门票的粉丝们,而是一群连路人都算不上的网友们。

  src=对于如今网络上这股扣帽子的风气,我除了翻白眼之外,真的无 Fuck 说~

  src=我实在无法理解,先不说明星们去看演唱会只是私人行程,他们爱看什么就看什么,轻而易举就把一件事情上升到某种道德的高度,各种谴责谩骂

  看到别国明星影响力大的时候,不是想着如何提升自己,而是试图捂住眼睛不让自己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