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 > >

新闻“晚”知道 中国电信研究院量子通信国际标

【傲世皇朝官网】

  3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围绕在国际合作中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发表主旨演讲。

  据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消息,近期,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监测发现14款移动App存在隐私不合规等违规行为。

  近日,云南保山云瑞机场迎来了一项重大技术突破——全球首个5G-A智慧机场通感一体基站在此建成并开通。这一创新举措标志着5G-A通感一体技术及人工智能在智慧机场建设中的首次成功应用,为机场安全与管理带来了革命性的提升。

  新疆联通积极响应“信号升格”行动以及“宽带边疆”行动的号召,加快推进5G应用,近期,联合中兴通讯在喀什完成5G-A(5G-Advanced)开通,覆盖区域内测试下行峰值速率最高超过3.4Gbps,远超5G传统下行速率,提高了用户感知,助力新疆旅游数字化运营。

  3月24日至25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召开。其中,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参与数字化赋能产业转型专题研讨会并发言,分享了5G Advanced、6G等数字技术的发展趋势。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法国市场监管机构针对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开出了一张高达2.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7亿元)的巨额罚单。

  央视频 微软MSN 视频号 微博 今日头条 百家号 网易号 搜狐 腾讯新闻

  新浪看点 雪球号 抖音 快手 爱奇艺 知乎 哔哩哔哩 咪咕视频 CSDN 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