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 > >

太长脸!胡歌宋轶上新闻联播两人在“朝鲜”担

【傲世皇朝官网】

  胡歌、宋轶、孙楠、谭维维几个演员和歌手意味着,来到北朝鲜参与两国之间友善会。胡歌和宋轶一起担任主持人,两个人都穿喜庆的红衣服,男帅女美。

  胡歌是酒红色丝绒中山服,构成黑色西裤,浑身酷帅有风采,刚正不阿。宋轶本是穿了一条红色蕾丝长裙。宋轶穿搭的衣服裤子这衣服气体展示出了她盈盈一握纤纤细腰,长发披肩,浑身清雅艳丽。网友们都吐槽,胡歌和宋轶穿搭的衣服裤子太喜气了,仿佛在举行婚礼,令人追梦《伪装者》里的明台和于曼丽。

  作为文艺工作者能参加这次这么重大的活动,对于他俩来说,是十分荣幸的事情。他俩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两人一起演过大爆剧《伪装者》。这次胡歌主持开幕式,有网友调侃他是干回了老本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胡歌学生时代就是主持人啦。1996年,上海教育电视台招聘中学生主持人,阳光开朗的胡歌过关斩将,顺利获得了机会,因此14岁的他成为了《阳光少年》节目的主持人,并且这一干就是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