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平台 > >

华润京熙润府最新动态-户型-价格-官方售楼处—

【傲世皇朝官网】

  开发商售楼处直销_欢迎来电预约享受内部折扣_恭迎品鉴〢温馨提示:看房需提前预约,感谢您的配合!

  华润置地首次进军房山,打造又一标杆产品——京熙润府,指导价4.5万左右,首期价格3.8-3.9万/㎡,首付80万起即可安家良乡大学城,项目是普宅,光是价格在北京就已经赢了,除此之外,项目的临铁优势以及周边完善的配套对项目也起到了加成作用,性价比直接拉满。

  除了价格优势外,京熙润府还进行了社区规划和户型的再次升级,对标区域价值,打造超配的社区与生活,京熙润府售楼处电线㎡的全能观景作品,华润置地在户型设计上展现出了更为成熟的开发经验。

  建面约124平米的四居南北通透,是改善家庭的进阶神作,客厅+双卧朝南,次卧+书房+厨房朝北,双卫生间设计,消除三代家庭居住尴尬,约10.6米的南向三面宽享舒适观景,面宽约3.6米的宽境主卧套房配置270°转角采光,溢满明媚通透,带独立明卫和衣帽区,次卫干湿分离,U型厨房方便多人同时烹饪,全明格局下,居室8扇窗,占尽了无敌视野。

  准都是精装交付,装标都是一线品牌,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等更是全部配备,打造房山新城品质人居标杆。

  项目距离房山线米左右,房山线号线等多条轨道交通,未来房山线还会北延,届时总部基地、丽泽商务区与房山区会形成一张交通联络网,出行更加方便,除此之外,周边还有五环路、京港澳高速、京雄高速等主干道,自驾出行也方便。

  小区一路之隔是中关村第三小学房山学校,已经官宣的一所纳入中关村第三小学教育集团,实施资源统筹、人才流动、课程共享、教师研训等一体化管理的学校,该学校占地面积3.25公顷,规划办学规模30个教学班,学校预计在2027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开发商售楼处直销_欢迎来电预约享受内部折扣_恭迎品鉴〢温馨提示:看房需提前预约,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