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平台 > >

一文读懂网络媒体

【傲世皇朝官网】

  网络媒体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网站,相对于期刊、报纸、图书而言,网络媒体具备以下优劣势:

  3、收稿范围广(网站数量众多,且多数网站为综合性门户网站,收稿范围限制窄)

  4、稿件篇幅无限制(正常200字即可发表,无篇幅上限,且多数网站支持上传图片)

  5、性价比高(网站发文相比期刊或图书等,性价比高出不少,且部分单位认定档次等同于一些核心期刊或者高档次著作)

  1、认可度不高(部分单位仍以传统期刊、图书为主要参评依据,对网络媒体类认可度低)

  2、稿件在网时间不稳定(网站会定期清理老旧数据,一般在网时间在6~12个月,网站安排之前可提前预留时间)

  ① 确定稿件方向、网站要求——② 推荐网站——③ 选择网站、发送稿件、支付费用——④ 刊登见网,发送链接

  该要求中明确写出报纸、媒体类认可,因此,结合评选要求和稿件选题方向,选择一些性价比高、收稿难度适中的网站进行投稿即可。

  我是小钱编辑,多年论文领域经验,已帮上千位作者发表成功,深耕职称论文行业,如果你有晋升的困惑,可以关注我!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所罗门与台当局“断交”与中国建交,国台办: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

  4月8日,全球首款搭载“超快充固态电池”的汽车将正式发布,续航超1000公里

  神翻盘!无詹湖人2OT灭雄鹿 浓眉34+23字母29+21+11+7失误

  英语学习,live,lively,alive,living,四个词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