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 > >

《甄嬛传》要推出综艺节目?影迷见名单傻眼:

【傲世皇朝官网】

  于2011年播出的中国古装宫廷剧《甄嬛传》红遍大江南北,成了大批影迷过年必备神剧。 该剧以清朝雍正帝的在位时期为背景,开创了中国电视剧中宫斗剧和大女主剧类型的先河。 时隔13年,微博疯传将推出《甄嬛传》相关的综艺节目,未受官方认证的拟邀名单也引起网友热论。

  昨天,话题《甄嬛传团综》登上微博热搜。 根据《澎湃新闻》报导指出,节目方相关人士透露,《甄嬛传》的综艺节目预计在今(2024)年暑假期间播出,目前主创仍持续邀约中。 至于主角《甄嬛》饰演者孙俪是否会参与录制的问题,相关人士暂未透露。

  ▲主角「甄嬛」饰演者孙俪被讨论是否会参与录制。 (图/翻摄自后宫甄嬛传微博)

  不过网络上也疯传《甄嬛传 团综》的部份细节,其中包括综艺名称《焕新环游传》、录制时间暂定4月、播出时间为Q2六月、节目期数1期先导片+10期正片、节目类型为民族文化探访旅游真人秀。 另外,拟邀焕新娘娘团成员有蔡少芬、蓝盈莹、孙茜、陈思斯、蒋欣、陶欣然、张晓龙;而拟邀焕新伴游团有陈建斌、唐艺昕、徐璐、毛晓彤、李东学、斓曦、刘心玉、纪姿含。 主角之一的孙俪赫然不在名单上,不过官方未回应此份名单的真实性。

  ▲《甄嬛传》综艺节目名单疯传,但未受官方认证。 (图/翻摄自后宫甄嬛传微博)

  消息曝光后,就掀起影迷热议「甄嬛传没有甄嬛」、「好消息:甄嬛传有团聚了 坏消息:没有甄嬛」、「这个我真的愿意看」、「想想真的很有意思 这些娘娘们聚在一起的感觉好好玩」、「好耶 我先预言一把,综艺里必有:胖橘荡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