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 > >

【新闻早茶】这些急诊医疗费用将纳入住院费用

【傲世皇朝官网】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4月15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省本级急诊医疗费用在定点医疗机构直接结算的通知》,对省本级参保职工急诊就医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工作进行优化完善。

  省本级参保职工在参保缴费状态正常的情况下因突发急、危、重症在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急诊治疗,符合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

  (一)符合急诊抢救病种或经急诊抢救后死亡的急诊门诊医疗费用,按照住院起付标准和统筹基金支付比例予以支付,并计入本年度住院次数。

  (二)符合急诊抢救病种的参保职工在同一定点医疗机构,由急诊门诊治疗24小时内直接转入住院治疗的,此次急诊门诊期间因该病种产生的相关医疗费用,纳入本次住院费用,按该职工住院统筹基金支付比例予以支付,与本次住院一并计算起付标准。

  (三)不符合急诊抢救病种的急诊门诊医疗费用,按照职工门诊统筹相应待遇政策起付标准和统筹基金支付比例予以支付,并计入本年度门诊统筹额度。

  危重和抢救急症;神经系统危重急症;呼吸系统危重急症;消化系统危重急症;循环系统危重急症;内分泌系统及新陈代谢疾病危重急症;泌尿系统危重急症;造血系统危重急症;眼科危重急症;耳鼻喉科危重急症;妇科产科危重急症部分病种。

  河北省教育厅日前下发《2024年河北省公费培养幼儿园教师工作的通知》,明确河北今年将公费培养200名幼儿园教师。此次培养采用五年一贯制形式,学历为专科。

  自2024年3月至2025年年底,河北部署开展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建设行动,围绕构建基层服务调解网络、明确基层调解组织工作职责、夯实基层调解基础保障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4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至3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1至3月,全省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4.73。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从省商务厅获悉,本届广交会,河北省展位总量1772个,1047家外贸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近日,备受关注的太子城至锡林浩特铁路(河北段)全线开工建设。太子城至锡林浩特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南起崇礼铁路太子城站,北至锡多线公里。其中,张家口市境内线日具备开通条件。

  五一小长假临近,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注意,4月17日起可以购买车票啦!

  以城市命名战舰,用战舰荣耀城市!以唐山市命名的海军唐山舰将于4月20日来到唐山,这也是唐山舰入列4年以来首次“回家”!免费预约参观→

  近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研究起草了《石家庄市物业服务企业退出项目名单管理试行办法》,拟出新规严惩不良物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日前,廊坊市正式上线“廊坊市无犯罪记录证明”微信小程序,群众通过小程序可随时申请、查询、下载、打印带有公章和防伪码的证明,在全省率先实现“无犯罪记录证明”全程网办。

  4月15日,第十一届汉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河北省邢台市七里河同心岛举行。本届汉牡丹文化节将持续至5月15日,陆续推出柏乡县历史文化故事大赛、牡丹诗会、戏曲演唱会、乡艺民俗展演、牡丹书画作品展等10余项活动。

  3月,基础设施建设及重大工程进度加快。全国工程机械综合开工率达到55.52%,比1、2月大幅提升。

  截至2023年底,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位居全球第一。

  15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四维高景三号01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外交部15日表示,美国一些人“贼喊捉贼”,把网络攻击溯源当成打压中国的工具,将网络安全问题政治化,严重侵害中方合法权益。中方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对中国的网络攻击,停止对中国的污蔑抹黑。

  ★打开纵览,看见美好生活!纵览新闻客户端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联合打造的一款集新闻资讯、民生服务、商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传播平台。您可以在Android(安卓系统)和iOS(苹果手机移动操作系统)系统的应用商店中搜索“纵览新闻”,安装下载,开启你的“纵览”之旅!★

  *您对手机报内容或服务有哪些建议,可于8:30-17:30期间,拨打4006128868告知我们。点击网址了解更多新闻内容会产生相应的流量费用,资费按当地标准执行,由运营商收取,特此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