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平台 >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推动总体

【傲世皇朝官网】

  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连日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在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各类形式新颖、互动丰富的展陈,让参观者能够沉浸式地学习身边的国家安全知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郭蓉:我认为要从个人做起,不要被网上的一些错误言论渗透自己的思想。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一场主题为“构建平安校园防线 筑牢网络安全基石”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内举行,哈尔滨市民王宇带着孩子参加了这次活动。

  王宇:听学校的志愿者分享了国家网络安全各个方面的知识,还有一些预防重点,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对青少年有很大的帮助。

  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处长孙艳丰: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等活动,推动宣传教育常态化。

  在河北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横西小学,井陉矿区公安分局民警给同学们进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讲解,列举具体案例与同学们共同分析身边可能出现的违法犯罪行为。

  横西小学学生任美洁:我会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感受,分享给我身边的同学、朋友。

  在听了民警的专业讲解后,学生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了一幅幅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宣传画。

  横西小学教育处主任王丹丹:平时我们会通过多种形式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比如主题班会、宣传海报,让同学们能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的安全。

  各地连日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