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平台 > >

袁冰妍偷漏税彻底凉凉!多家卫视删除相关动态

【傲世皇朝官网】

  9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就袁冰妍偷漏税一事作出通报,显示袁冰妍存在偷漏税行为,对袁冰妍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297.38万元,对其关联企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2.98万元。

  通报中显示,前期相关税务部门发现袁冰妍存在涉税风险,但提示提醒,督促整改、约谈后袁冰妍仍整改不彻底,最终经查,袁冰妍取得部分劳务报酬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并且部分用于个人的消费性支出在其控股关联企业违规列支,少缴个人所得税。

  据悉,早在去年4月,人民日报曾报道袁冰妍偷漏税一事,显示袁冰妍关联公司在2019年到2021年期间违反税收管理法,逃税被罚共计97.8万元。

  当时袁冰妍工作时曾作出回应,表示本次处罚是由于公司未及时履行代扣代缴义务所导致,已经积极配合相关税务机关调查处理,并按时全额缴纳了相关税款。

  因为该公司袁冰妍是百分百控股,还是法人和经理,所以公司存在偷漏税行为袁冰妍肯定是知晓的,而工作室作出的回应显然是给袁冰妍洗白。

  很多粉丝也是抓住了这点,把袁冰妍偷漏税行为说是公司未及时代扣代缴,与袁冰妍无关,甚至甩锅给公司财务,如今官方发出通报,直接实锤了袁冰妍存在偷漏税行为,且约谈警示后仍抱着侥幸心理偷逃税,行为很恶劣。

  另外,也扒出袁冰妍并非第一次偷漏税,2019年偷漏税被催报补缴后,她火速注销公司,2022年第二次逃税被催缴后仍未及时补上,被行政处罚后更换法人,两次偷漏税不知悔改,真就是没什么可洗白的了。

  目前,各大卫视已经删除袁冰妍所有动态,安徽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都曾发布过袁冰妍的动态,但目前都已搜索不到,显示一片空白。

  另外,袁冰妍的作品也被除名了,他与成毅主演的电视剧《琉璃》,身为女主角的她被删除名字,宣传中也只有成毅的名字了。

  品牌方也火速删除了袁冰妍相关微博,品牌方第一时间与袁冰妍做切割,亮出的态度足以说明袁冰妍这下要凉凉了。

  另外,早在去年湖南卫视就第一时间下架了袁冰妍的作品,到目前为止,各大卫视也一直没有播放过有关袁冰妍的电视剧,想必也是接到了通知,不给袁冰妍任何露脸的机会。

  袁冰妍的新剧狐妖小红娘也临时换了人,也庆幸刚开拍就曝光了袁冰妍偷漏税一事,没有给剧组造成太大的损失。

  另外,袁冰妍一直抱着侥幸的心理,工作室就偷漏税一事公开道歉后,袁冰妍没有转发也没有道歉,甚至都没有回应,试图将偷漏税一事糊弄过去。

  就在16日一早,工作室还晒出袁冰妍运动的照片,就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想必也是想找机会复出。

  如今,袁冰妍偷漏税一事被通报,她的事业也就彻底画上了句号,而触碰红线的艺人也绝不会给复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