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皇朝
当前位置:首页 > 傲世皇朝平台 > >

埃塞俄比亚新闻社副首席执行官:媒体在加强埃

【傲世皇朝官网】

  埃塞俄比亚和中国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媒体在加强双方历史友谊和兄弟情谊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国日报》在加强非洲和中国之间的友谊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鉴于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需要更多的合作和支持。基于此,我坚信2024中非互联网发展与合作论坛“拓展中非网络媒体合作”分论坛将成为将两国机构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的基石。

  埃塞俄比亚新闻社是非洲最古老的印刷媒体之一,已有83年以上的报纸出版和分发历史。我们公司用4种本地语言和两种外语出版6种报纸。此外,我们通过自己创建的在线种语言向公众提供信息。

  然而,就媒体标准而言,我们在人力、技术和资源方面存在很大的短缺,因此与《中国日报》合作在许多方面都将是有益的。

  埃塞俄比亚新闻社和《中国日报》在信息交流、报纸分发、在线等方面有许多合作机会。此外,我们两家媒体之间的关系将在进一步加强两国长期友谊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埃塞俄比亚新闻社完全愿意并已做好准备支持实现这一目标,我对有机会在这个历史性平台上传达这一信息表示感激。